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佛罗里达州排名前五的办公交易

2021-05-08 15:22: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在大流行的影响之后,佛罗里达州的写字楼部门的写字楼投资激增。在第一季度,销售活动集中在南佛罗里达州,公司在此认识到商业房地产格局变

在大流行的影响之后,佛罗里达州的写字楼部门的写字楼投资激增。在第一季度,销售活动集中在南佛罗里达州,公司在此认识到商业房地产格局变化带来的独特机会。

根据CommercialEdge提供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的办公楼投资销售总额为9.85亿美元,总计约430万平方英尺。这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7.94亿美元增长了24%。

投资者关注A类资产,法律和金融领域知名租户所占用的建筑物,优化的投资组合和增值机会。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以下列表突出显示了2021年1月至20月3日在佛罗里达州完成的最大交易。排名前五位的办公交易额为6.582亿美元,占当季总销售额的67%。

5.南迈阿密高级大厦

1月,The Ardent Cos。收购了南塔6262 Sunset Drive上1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Advance Tower。这座9层高的资产交易价为3670万美元,并由USAA Real Estate出售,该公司于2015年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从Advanced Development手中购得。

Advance Tower于1986年完工,拥有15556平方英尺的平面图,并包括有盖停车场和可控制的通道等便利设施。单租户物业是Interval International(度假交换网络)的总部。

4.赛普拉斯金融中心,英尺。劳德代尔

同样在2021年初,Vision Properties收购了柏柏尔金融中心,这是一栋198,528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劳德代尔。该物业的交易价格为4,420万美元,Benefit Street Partners提供276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2014年,Steelbridge Capital,Square2 Capital和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Tricony购买了该资产,当时该资产以325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这座11层高的物业于1988年完成,并于2015年进行了翻新。去年3月,总部位于多伦多的Slate Office REIT签署了一项协议,以45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资产,但由于大流行引起的不确定性,交易未能通过。

3.南迈阿密日落广场办公室

Midtown Opportunities支付了联邦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Federal Realty Investment Trust),Grass River Property Co.和Comras Co.的合资企业。6,550万美元,用于购买日落大道(Sunset Place)的办公室,这是位于南迈阿密的514,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零售资产。

这栋三层楼的建筑于1999年完工。一旦成为热门的多功能目的地,该资产先前在2015年的交易价格为1.296亿美元,是今年出售量的两倍。这笔交易代表了一个陷入困境的零售部门,该部门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就面临着挑战。但是,该物业采用露天形式,该功能在健康危机之前就已广为流行,如今已成为抢手的便利设施。

2.迈阿密市中心二三号

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办公楼交易是EQ Office购买了迈阿密市中心的两个和三个,这是一个位于迈阿密的333,438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向肖恩斯坦(Shorenstein)支付了2.3亿美元购买这些建筑物,此前这些建筑物在竣工一年后的2019年交易价格为1.594亿美元。

在决定购买资产之前不久,新所有者签署了一项租约,在其技术与创新分公司的迈阿密中心二区占地41,000平方英尺。该空间将容纳200名新员工。校园的租户名册包括其他机构租户,例如Carlton Fields和Ernst&Young,以及Viacom,Virgin Group和CONCACAF。

1.西棕榈滩菲利普斯角

在第一季度在佛罗里达州最大的一笔单一资产交易中,Related Cos。以2.8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西棕榈滩市中心的两栋建筑的菲利普斯角。卖方是AEW资本管理公司,而高盛则发起了1.5亿美元的收购融资。这位前所有者于2015年以2.455亿美元的价格从PGIM房地产公司收购了该物业。

东塔和西塔分别于1985年和1988年建成,封装了420,29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其中包括4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商店。菲利普斯角(Phillips Point)是BMO哈里斯银行(BMO Harris),高盛(Goldman Sachs),阿克曼(Akerman),雷格斯(Regus)和韦克斯福德资本(Wexford Capital)等承租人的住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