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前NRL和Wallabies明星以色列人Folau在布里斯班以外的地区购买土地

2021-05-14 16:27:0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我曾是NRL和Wallabies的前明星srael Folau,在布里斯班郊外购买了一块土地,这增加了人们对在昆士兰重返赛场的猜测。弗劳和他的妻子玛丽亚

我曾是NRL和Wallabies的前明星srael Folau,在布里斯班郊外购买了一块土地,这增加了人们对在昆士兰重返赛场的猜测。

弗劳和他的妻子玛丽亚(Maria)是前无挡板篮球球星,已经悄悄地花了150万美元在普林维尔(Pullenvale)的一个占地4英亩的房地产上,该城市位于该市以西的富裕郊区。

这位肯特斯特郡运动员的购买是在他的主要支持者基地澳大利亚基督教游说团向ARL委员会提交了一项调查结果之后进行的,该调查旨在增强有争议的传教士重返NRL的前景。调查显示,有69%的NRL支持者希望Folau重新参加比赛。

他的建筑资产购买,没有任何注册抵押,曾经是煤矿工人内森·廷克勒(Nathan Tinkler)帝国的一部分。

它由接收者格兰特·桑顿(Grant Thornton)于2017年以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之前于2008年以200万美元的价格被购买。

该街区位于Tinkler当时占地4公顷的宅邸旁边,也被收货人以很大的折扣出售。

它在2016年的305万美元销售额比十年前Tinkler支付的520万美元少了215万美元。出生于纽卡斯尔的矿业大亨的五间卧室的豪宅带有一个运动酒吧,啤酒龙头可俯瞰游泳池。

Pullenvale距布里斯班商务区约15公里。

Folau在悉尼拥有广泛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但他最近在利物浦地区的Austral列出了一个建筑块。

到了2016年,他在Sekisui House庄园购买了三个相邻的290平方米的空置建筑块,每个均价374,900美元。

他现在正在Jensen Bella Vista的Lisa Jensen寻求$ 470,000至$ 480,000的价格。

这些积木由他与父亲埃尼(Eni)共同指导的一家投资公司购买。

他们从2010年开始花费财产,当时他们花了77.3万美元购买了一套位于凯利维尔的四居室房屋。

购买时,佛劳正在为野马队参加橄榄球联赛。他们的下一笔购买是Stanhope Gardens的四居室房屋,2015年的价格为$ 1,005,000。就在Folau定居自己的房屋前,Kenthurst的四居室房屋,价格为210万美元,带有宏大的柱廊入口。

该公司最近的一次购买是2017年在Little Bay的960,000美元投资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