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LaSalle收购马德里的物流物业以进行开发

2021-05-24 10:58:4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LaSalle投资管理已收购了Villaverde物流组合,包括位于马德里南部地区Villaverde的两个最新物流开发项目。这些开发的目标是实现卓越的可持

LaSalle投资管理已收购了Villaverde物流组合,包括位于马德里南部地区Villaverde的两个最新物流开发项目。

这些开发的目标是实现卓越的可持续性标准。该开发项目位于Calle San Dalmacio 17和Avenida Real de Pinto 83物流园区,已通过与西班牙Engel&VölkersDevelopment的远期融资协议获得。这两个开发项目已由其前所有者交付,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

Villaverde区是马德里南部郊区的一个吸引人的物流地点,得益于出色的交通基础设施,其工业区被主要道路包围,可以快速进入多条高速公路,并与市中心以及邻近的市政和城市紧密相连。沿A-4路线的物流枢纽。该站点本身特别便利,包括通过相邻的地铁站和南北主干道将维拉韦德一分为二的安达卢西亚大道(Avenida de Andalucia)。该计划将需要发展一个现代的甲级物流园区,专为多人居住而设计。模块化设计和单个模块的较小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于中小型公司。

此次收购再次证明了该基金在激动人心的城市地区投资增值机会的能力。这也标志着Encore +在2016年成功出售Alcala和Azuqueca De Henares之后重返西班牙物流业。Villaverde地理位置优越,对最后一公里设施(尤其是电子商务运营商)的需求增加可用开发土地和现代合适存货的供应极为有限,因此对于质量合适的存货,租金可能会保持上升压力。

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中东欧和南欧投资主管Francesco Coviell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些物业的开发提供前瞻性资金,因为该地区交通十分便利,为欧洲主要首都提供服务,我们将继续建立主要的欧洲物流组合。总体而言,西班牙物流资产近年来表现良好,我们预计租金将继续面临上涨压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