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波士顿地产在圣莫尼卡签署351000平方英尺租赁合同

2021-06-11 16:17:1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波士顿地产公司 (Boston Properties Inc )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 (Santa Monica) 的创意办公园区获得租约扩建和扩建,一家大型

波士顿地产公司 (Boston Properties Inc.)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 (Santa Monica) 的创意办公园区获得租约扩建和扩建,一家大型公司将根据七年租约将其总部占地面积扩大至 351,000 平方英尺。

新宣布的交易是在办公室 REIT于 4 月份将 Roku Inc.作为租户租入占地 12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物业之后进行的。这家位于圣何塞的流媒体平台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租约,占地 72,000 平方英尺,波士顿地产与 TIAA 共同拥有。

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租户(被称为“领先的公司”)的最新交易为洛杉矶写字楼市场带来了希望,该市场继续因租赁活动低迷和可用性飙升而苦苦挣扎。波士顿地产公司洛杉矶地区高级副总裁乔纳森兰格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科罗拉多中心是租户的全球总部。

代表业主租赁科罗拉多中心的 LA Realty Partners 在其网站上指出,它已将该物业的 300,000 平方英尺租给了视频流媒体服务 Hulu。其他租户包括 Edmunds.com、Rubin Postaer Associates 和 Kite Pharma,它们分别租赁了 195,000 平方英尺、186,000 平方英尺和 160,000 平方英尺。据商业房地产公司称,校园是 100% 出租的。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波士顿地产公司于 2016 年以 5.11 亿美元收购了黑石集团在科罗拉多中心的股份。 TIAA 保留了圣莫尼卡媒体和商业区百老汇 2401-2500 号占地 15 英亩园区的 50% 股权。该资产建于 1984 年,设有网球场、户外聚会空间、现场咖啡馆,并可通过第 26 街/佛手柑轻轨站前往洛杉矶市中心。

Tinseltown 问题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洛杉矶市场的办公楼租赁总量仅为 200 万平方英尺,低于上一季度,同比下降 49.1% 。整个市场的可用性达到 23.6%,为 2009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可用转租库存激增了 91%,超过 900 万平方英尺。

据 Savills 报道,圣莫尼卡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本季度末的办公室可用率为 30.4%。该子市场的平均租金是洛杉矶最高的,每平方英尺 5.58 美元。

CoStar 在 2 月份报道称,电影和电视制片人狮门影业在其位于圣莫尼卡的总部提供了超过 187,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用于转租。该公司位于科罗拉多大道 2700 号的公司办公室占地近 160,000 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