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地标开发地奥本房产售价9000万美元

2021-06-18 16:09:4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这处奥本房产以 9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悉尼西部一处拥有电影院、Telstra 大楼和一块空地的大型开发地块以 9000 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

这处奥本房产以 9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悉尼西部一处拥有电影院、Telstra 大楼和一块空地的大型开发地块以 9000 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一空。

Charter Hall 领先的 75 亿美元物流基金 CPIF 宣布从 Reading Property Group 收购。

该地块与 Parramatta 路的临街面积超过 4.5 亿,潜力巨大,其中 29% 未开发。

它让新购买者有时间创建他们梦想中的网站,同时还能保持强劲的收入增长和租户安全。

该物业可停放 727 辆车,距离 WestConnex M4 隧道不到 400m,位于悉尼商务区以西仅 18 公里。

CPIF 的基金经理 Richard Mason 表示:“此次收购补充了 CPIF 的开发库存,并为我们在悉尼的投资组合提供了增长潜力。”

“该地块代表了悉尼内西区市场中为数不多的规模机会之一,该市场需求高涨,空置率处于历史低位,而且由于该区域的土地受限性质,租金增长前景被认为是强劲的。”

“该物业为 CPIF 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收购靠近悉尼地理中心的高调核心填充土地,方便进入大型消费市场,使该地块非常适合最后一英里的租户,”他补充道。

CPIF 拥有最大的工业和物流投资组合之一,以长期租赁和强有力的租户契约为支撑,另外承诺投资 7.8 亿美元。

该交易由 Stonebridge Property Group 的 Phil Gartland 和 Lincoln Blackledge 促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