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Merivale的老板贾斯汀海姆斯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增设了第二个场所

2021-06-18 16:09:4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亿万富翁酒店经营者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增设了第二个场所,因为 Merivale 的 1 2 亿美元消费狂潮

亿万富翁酒店经营者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增设了第二个场所,因为 Merivale 的 1.2 亿美元消费狂潮没有放缓的迹象。

Merivale 周三早上证实,它已购买了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纳鲁马的 The Whale Inn。

这是 Merivale 最近几个月在海滨小镇 The Quarterdeck 以约 100 万美元收购了海滨提基酒吧 The Quarterdeck 后收购的第二个场地。

“Narooma 已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也是我与家人最快乐回忆的背景,”Hemmes 先生说。

在过去的 15 年里,鲸鱼旅馆一直由已故的马修·德维森和珍·霍顿-德维森所有。该机构有 17 间客房、一家悠闲的餐厅和酒吧。

“马特是一位真正的绅士;一个非常善良和有尊严的人,他真正爱纳鲁马和把它称为家的好人,”赫姆斯先生说。

“我们很荣幸能够延续 Matt 和 Jen 的遗产。”

Merivale 证实,当这家酒店业巨头本周收到 The Whale Inn 的钥匙时,餐厅将关闭以进行快速更新。住宿将保持开放,直到整修计划最终确定。

Whale Inn 是 Merivale 在过去三个月中购买的第七家场所,因为该集团开始了近期记忆中最大的酒吧购物狂欢之一。

最近的收购包括以 1,350 万澳元的价格收购拜伦湾的 Cheeky Monkey's、以约 2,400 万澳元的价格收购 Leichhardt 的 Norton's Irish Pub,以及 Merivale 在新南威尔士州以外的前两个场馆——维多利亚的 Lorne Hotel 和墨尔本的 Tomasetti House。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