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Fyansford超级站点是通往吉朗未来增长区的门户

2021-06-21 16:08:4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毗邻吉朗环路的门户商业用地为利用该地区最大的未来增长走廊提供了机会。交通部正在出售位于 Fyansford汉密尔顿公路 160-170 号的 10,9

毗邻吉朗环路的门户商业用地为利用该地区最大的未来增长走廊提供了机会。

交通部正在出售位于 Fyansford汉密尔顿公路 160-170 号的 10,950 平方米 Commercial 1地块。

NIA Harcourts 经纪人 Steve Bereza 正在处理将于 6 月 10 日结束的公开招标活动。

Bereza 先生说,该地块毗邻未来的西吉朗增长区,这是一个城市开发区,有可能容纳约 23,000 套住宅和约 60,000 人。

Bereza 先生说:“这方面的询价非常强烈,因为这是在吉朗获得这种规模的商业用地的难得机会。”

“它完美地位于环路和汉密尔顿高速公路的拐角处。

“商业和工业地产市场现在开始增长。

“随着住宅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商业和工业需求开始流入。”

它位于吉朗环路出口匝道和克拉克斯路之间汉密尔顿高速公路的黄金地段。

根据交通部的数据,该站点每天有 65,000 辆过往车辆,多条街道正面长约 300m。

该地块提供了通过 Fyansford 通往吉朗的西部门户,邻近的 GenFyansford 开发项目提供 1100 个住宅地块,距吉朗商务区 15 分钟路程。

商业 1 区具有广泛的潜在用途,包括服务站、托儿中心、办公室和仓库,但须经议会批准。

“你在 Fyansford 的 Deviation Road 有商业 1 和活动中心分区,所以它成为另一个郊区并拥有自己的基础设施和购物中心只是时间问题,”Bereza 先生说

“对于坐在上面等待增长的人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