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罗马尼亚初创公司提供3D展示软件瞄准英国扩张

2021-06-22 15:54:36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Bright Spaces 是一家为商业地产提供 3D 展示软件的公司,今年正寻求与英国开发商和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成立于罗马尼亚的布加

Bright Spaces 是一家为商业地产提供 3D 展示软件的公司,今年正寻求与英国开发商和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成立于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于 2019 年 11 月获得了 185,000 欧元的种子前资金,而该集团目前正在英国进行第二轮融资。

Bright Spaces 目前已与一家主要的罗马尼亚开发商签约,并正在与英国的五家写字楼业主进行深入讨论。

该公司预计今年将与至少 10 家开发商和房东一起启动试点,以期在 2021 年上半年全面投入使用。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ogdan Nicoara 表示:“Bright Spaces 希望成为办公空间数字展示的标准。

“我们根据导师和客户的反馈不断改进这个平台,将成为租户、房东和代理商的首选,尤其是在预租办公室,因此,我们将永远改变办公空间行业。

“我们今年的目标包括来自英国的新一轮融资,增加来自英国和罗马尼亚的客户数量,以及开发平台和添加新功能。未来的计划还包括进入欧洲、、亚洲、阿联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新市场。”

该软件已经提供了 3D 平面图和可定制的虚拟游览,同时每隔几个月就会添加新功能。

目前,该软件提供有关建筑物的信息,同时它可以连接到现有软件,如 CRM、ERP、入围平台或独立市场。

用户可以利用每个空间的第一人称漫游可视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