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偏远的塔斯马尼亚绿洲提供农业和旅游机会

2021-07-15 16:30: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欢迎来到温斯利代尔,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河畔宅基地,占地 141 公顷,距离新诺福克仅 20 分钟路程。这片广阔的土地上 350 多英亩

欢迎来到温斯利代尔,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河畔宅基地,占地 141 公顷,距离新诺福克仅 20 分钟路程。

这片广阔的土地上 350 多英亩风景如画的牧场充满了潜在的农业或旅游业发展,这取决于是什么激发了它的下一任主人。

大霍巴特 (Greater Hobart) 周边的许多房屋都享有河景,有些甚至坐落在海滨。但温斯利代尔 (Wensleydale) 拥有 2 公里令人惊叹的德文特河临街。

宅基地建于1994年,是一栋三房两卫的砖房。

提供一个巨大的开放式厨房、起居区和用餐区。部分被阳台环绕。高高的天花板为这个空间增添了一丝庄严感,而砖砌的壁炉则暗示着房屋的复古气息。这与供暖相结合,确保冬季寒冷完全没有问题。

木材厨房设备齐全,适合喜欢的家庭厨师。有充足的橱柜、储物空间、长凳和准备空间,供朋友光临和欣赏五彩缤纷的乡村景色的时刻,即使是像洗衣服这样的工作也不那么令人担忧。

房子的这个角落也是宽敞的 3.6mx 4.5m 办公室的所在地。

在餐厅和房子对面的车库之间有一个可爱的庭院,可以看到无可挑剔的景色。

日光浴室将庭院与主卧室隔开,主卧室位于起居室以及第二和第三间卧室之外。它有一个步入式衣橱、一个套间,并且可以方便地通往另一个卫生间。

在户外,有维护精美的花园和工作室。该物业提供NBN和三相电源。

除了非常靠近新诺福克,该物业距离霍巴特不到一小时车程。

格雷特纳克拉伦登路 21 号在莱坊上市,将于 10 月 7 日通过意向书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