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您不会忘记的5个标志性商业物业

2021-07-19 16:26:2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有时,市场上的商业地产非常不寻常或具有标志性,必须让人相信。这五个属性肯定会勾选这些框。Ashcombe 迷宫 – 维多利亚如果您曾

有时,市场上的商业地产非常不寻常或具有标志性,必须让人相信。

这五个属性肯定会勾选这些框。

Ashcombe 迷宫 – 维多利亚

如果您曾经参观过墨尔本的莫宁顿半岛并发现自己迷失在 300 万高的树篱中,那么您很可能是在 Ashcombe Maze

作为澳大利亚最古老的树篱迷宫,Shoreham 的热门旅游景点已经在当地人和外地人中受到追捧。

去年年底上市后,它更受潜在买家和感兴趣的围观者欢迎。

该物业包括著名的树篱迷宫、独立的玫瑰迷宫和薰衣草迷宫,以及广阔的花园和咖啡馆。

麦克阿瑟酒店 – 维克

你相信这是维多利亚第三古老的酒吧吗?

虽然它在 2019 年底出售后被赋予了新的用途,但啤酒仍在 Macarthur Hotel 流动。

去年,越战老兵格雷格·卡特 (Greg Carter) 仅花了 25 万美元购买了这座历史悠久的青石水坑,此后开始将其改造成 Cockatoo Rise Retreat 的总部,为返回的提供支持。

虽然酒吧不提供日常酒吧服务,但它现在是 Retreat、博物馆和全年举办的许多活动的所在地。

TENPIN 保龄球馆——新南威尔士州

保龄球馆在进入商业地产市场时总是会引起轰动,尽管它们在过去几十年中可能并不完全是场所。

今年早些时候,当格拉夫顿保龄球馆上市时,数百名潜在投资者和业主经营者询问是否拥有它。

价格指南仅为 820,000 美元,不难看出原因。

该物业在竞选期间吸引了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买家的兴趣,并配有咖啡馆、商业厨房、酒牌和自己的游戏厅。

它还提供里面的所有东西,包括保龄球设备。

废弃的医院——维克

这家医院在十多年前被废弃后被时间冻结,未来将很快揭晓。

前沃伯顿医院和健康设施看起来几乎和关门前一模一样,家具、手术室设备仍在现场,床单仍在床上。

作为潜在的健康疗养院、保健设施或老年护理中心进行营销,表示对该物业的兴趣已经关闭,第二轮现在开始。

历史悠久的卧龙岗剧院 – 新南威尔士州

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的卧龙岗令人惊叹且著名的摄政剧院为运营商提供了将 1600 个座位的礼堂带入一个新时代的机会。

该剧院建于 1957 年,几十年来一直是戏剧、现场音乐和电影放映的场所。

据报道,它是由当地和悉尼投资者组成的财团购买的,他们计划将其作为场地和景点重新向公众开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