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随着悉尼的格罗夫纳广场上市20亿美元在桌上

2021-07-20 16:33:5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房地产集团 Dexus 将在该地块上持有悉尼地标格罗夫纳广场的股份,预计随着高质量写字楼交易的增加,它将接近危机前价值 20 亿美元资产

房地产集团 Dexus 将在该地块上持有悉尼地标格罗夫纳广场的股份,预计随着高质量写字楼交易的增加,它将接近危机前价值 20 亿美元资产的定价。

Dexus 已聘请 CBRE 的房地产经纪人 Simon Rooney 和 Flint Davidson 以及仲量联行的 Rob Sewell 和 Simon Storry 提供该建筑的一部分,该建筑在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的支持下持有。

预计将正式提供四分之一的利息,但该过程可能会为两人共同拥有的一半股份产生出价。

将股份投放到公开市场标志着今年最大的商业地产发行,这是在 Dexus 在危机前收到其他离岸集团的接洽之后。

Dexus 控制的信托拥有 Grosvenor Place 的一半权益。它的经济利益为 37.5%,加拿大集团约占 12.5%。该塔由主权财富基金投资公司共同拥有,由 Mirvac 和基金经理 Arcadia 共同拥有。近年来,这些团体对哈里·塞德勒设计的塔楼的广场进行了升级。

办公室入住率受到危机的打击,随着空置率的上升,情况也很艰难。但高端写字楼市场几乎没有陷入困境的迹象,蓝筹公司支付租金,压力可能落在较小的建筑和新开发项目上,这些建筑和新开发项目可能难以启动。

Dexus 流程可能会进一步支持顶级房东的论点,即写字楼价值一直处于高端市场。

该公司上个月以 5.3 亿澳元(其 12 月账面价值)的价格向新加坡投资集团 Peakstone 出售了位于悉尼商务区的一座长期持有的 Clarence Street 写字楼,并表示办公楼估值下降了 1.5%。

更大的交易正在进行中。

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重新谈判出售其正在新马丁广场地铁站上方开发的悉尼摩天大楼,当地办公室基金经理 Investa Property 正在谈判购买它。

Investa 可能在德国集团安联的支持下,正在以超过 8 亿美元的价格考虑该项目,低于危机爆发前近 10 亿美元的价格标签,并且与早先与超级基金支持经理 ISPT 的交易有所削减掉下来了。

Grosvenor Place 为顶级租户提供长期租约,而 Martin Place 大厦的交易将显示危机对具有重大租赁风险的新办公项目的影响。

乔治街大厦位于悉尼商务区北部毗邻环形码头的主要地点,该综合体拥有 44 层优质办公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