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新奥尔良的定制设施将容纳商业和租户

2021-07-22 15:57:0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 已经签署了一份土地租约,用于在新奥尔良的 NASA 829 英亩的 Michoud 装配设施内的 50 英亩开发地

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 已经签署了一份土地租约,用于在新奥尔良的 NASA 829 英亩的 Michoud 装配设施内的 50 英亩开发地块。

MAF 的长期协议——被称为 NASA 的火箭工厂和世界上最大的政府拥有的制造设施之一——将允许 IRG 开发多达 100 万平方英尺的定制工业住宿设施,包括一系列阶段。

MAF 是政府和商业部门租户的家,提供各种共享服务,并通过近 20 英尺的征税提供内置安全性。IRG 对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或与政府实体的交易并不陌生,他们看到了更好地满足工业空间用户需求的机会。

“IRG 过去曾与 NASA 和其他公共实体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知道现场可用土地,并提出了一种协作方法,允许 NASA 当前的现场租户和其他租户访问该物业上全新的定制空间,” 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 高级开发经理 Michele Kiernan ,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IRG 将把 MAF 未充分利用的土地转变为最先进的工业空间,用于轻型组装、制造、分销和办公用途。该项目的成本将取决于最终用户的要求和规格。场地开发的第一阶段计划要求建造一个 400,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设施。

根据需求

IRG 没有针对 MAF 启动项目的具体时间表;公司计划根据市场需求开始建设第一个设施。“新奥尔良的空置率很低,几乎没有新的开发项目,”基尔南说。

“该项目将提供现代工业和办公空间的组合选择,使用户能够在紧张的市场中扩展业务。我们已经与一些感兴趣的公司进行了讨论。” 至于长期,她补充说,“我们预计该市场对优质工业空间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就 NASA 而言,与 ARG 的协议使政府实体能够抵消 MAF 的一定数量的生产成本,并利用其他闲置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