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海南海棠湾房价(海南海棠湾房价2021最新价格)

2023-11-02 05:40:10 新鲜事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应万千期待而来,10月2日,桂系地产领军品牌彰泰集团,战略进驻北海2周年后,历经对高端度假项目千锤百炼的打磨之后,为北海正式献上——海棠湾。这座在银滩、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

应万千期待而来,10月2日,桂系地产领军品牌彰泰集团,战略进驻北海2周年后,历经对高端度假项目千锤百炼的打磨之后,为北海正式献上——海棠湾。这座在银滩、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簇拥之上的灯塔级项目,拥享珍稀山海资源,从地块拿下开始,就成为北海楼市的焦点,届时将正式拉开神秘的面纱。

百米见海,千米见山的海棠湾,是彰泰集团继观江海、红树湾、玫瑰郡、春江海岸之后,彰泰集团在北海的第五个项目,与即将登场的彰泰白鹭湾,共铸“六盘领北海“的壮阔格局,纵横江海,六盘鼎立的盛况,实现了“江、海、城”的全资源、全区域、全核心、全产品的重点战略布局,从开篇到领军,北海无出其右!

届时,彰泰集合国际级精英设计团队,取意自”海上生明月“的醉美营销中心将首度亮相,天赋壮阔美景,尽收眼底。对标国际级度假胜地的产品也将全面亮相:自规划之初,就以业主的度假场景,去营造社区生活,更将空间的未来与天赋的资源紧密关联,通过研究度假文化的生活习惯,海棠湾蕴含了众多的研发与创新——无论是园林打造、社区公共空间、建筑摆位等,均由业界大师进行全程把控,对建筑楼型、立面标准、空间流线进行精雕细琢,对户型设计与功能设计 进行全面优化,将人性化细节、广角度观景等特色融入到产品之中,户户可享宽景阳台的户型将首度公开,引领度假风潮。

10月2日当天,一场热情洋溢的沙滩音乐节与醉美烟花秀,将在山海之间绽放。10月2日、3日,海棠湾还将带来海天盛筵派对,精心定制的美食、欢乐洋溢的水枪大作战、知名乐队的现场献艺、特别邀请的神秘嘉宾现场直播……精彩不间断,家国同庆的黄金周,海棠湾的现场,都将成为欢乐的海洋,恭迎莅临体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