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衡阳房地产信息网官网(衡阳二手房出售信息58同城)

2023-11-02 05:40:24 新鲜事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受疫情影响,全国一季度房地产市场都像坐了一个过山车。从1月份的基本平稳,到2月份的停滞,再到三月份的回暖和复苏。就衡阳房地产市场而言,从二、三月份销售前十项目总套数就能看

受疫情影响,全国一季度房地产市场都像坐了一个过山车。从1月份的基本平稳,到2月份的停滞,再到三月份的回暖和复苏。

就衡阳房地产市场而言,从二、三月份销售前十项目总套数就能看出端倪。

复盘衡阳市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最好的购房时机来了~

2020年3月销售top10排行榜出炉,10个项目共成交697套。而2月份销售前十的楼盘总成交套数只有292套,比三月份销量前三的楼盘总套数还少。三月份衡阳楼市在慢慢恢复,在供应量、成交量方面均有提升表现,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一季度中心区住宅销售各项数据同比下跌明显

2020年一季度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网上住宅签约均价为5903/㎡

2020年一季度中心城区住宅销售套数、面积、金额同比分别增长-27.64%、-24.98%、-27.14%,一季度成交量总体下滑明显。成交价格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88%。

2020年4月第一周,全市成交均价为6349元/㎡,涨幅明显。

不过到了四月份,衡阳市住宅成交均开始上涨。来自衡阳市房地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

一季度衡阳楼市销量TOP10榜单 本土房企VS品牌房企

随着经济运转的不断恢复,一季度楼市也开始了百“花”齐放。2020年衡阳楼市第一季度TOP10出炉!

十个席位中,本土房企项目占4席,品牌房企项目占6席。

一季度衡阳楼市热销TOP10可以说是本土房企与品牌房企之间的竞争。并且优惠力度大的都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

最后,珊菇凉要说:刚需购房者,在考虑价位的同时,还应该考虑开发企业的实力、项目的地段、产品是否是自己想要的靠谱的,毕竟房子是需要成本的。开发商与购房者双方理性入市,才是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保证。

就目前来看,无论是从价格角度考虑还是从房源选择角度考虑,对于刚需族来说,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购房时机。

本文转载自"https://www.toutiao.com/item/6818473260737364492/",文中观点并不代表本号观点。本号尊重原创版权,如有冒犯,请私信立即删除。同时欢迎各类投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